
这期音乐其实是校园民谣黄金期退散后的沉淀之作。 在浮躁的都市里 我们追求的往往只是简单而朴素的情感 而各人有各人的事 各人有各人的愁
就像尹吾多年前在唱的—— 下楼梯的时候 如果你先走 我向你挥手 我向你挥手 说再来 如果我先走 你也挥手 说你慢走 然后我们各人各披各的雨衣 在漆黑的夜里
各自逃走 By: 落在低处 2011/06/4 致kelly,另祝大家节日快乐。
风格:华语, 亚洲, 民谣
- 入群请加微信:waasaa888 (注明挖沙)
- 欢迎关注本站微信小程序:挖沙+


(长按识别或扫一扫)